•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生情绪控制与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02】 【来源:学工部、建管处 】 【作者:王运强】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情绪管理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结合2019年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11月28日,学校邀请了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中心副主任赵刚博士作题为《情绪管理漫谈》的报告。学工部、建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门)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赵刚从如何积极应对压力切入,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运用渊博的知识和典型的案例,从为什么需要情绪管理、情绪管理概述、如何进行情绪管理、情商知识概述四大方面,多维度对情绪管理做了详细讲解。他提出,同学们要学会把控情绪,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用心、坚持学好专业知识,并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将来立足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报告案例详实、生动,对提升大学生的情绪管理能力,促使他们正确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并能够促进高校管理育人的良性循环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学工部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