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1-29】 【来源:理学院 】 【作者:杨胜祥】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8日,理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建设推进会,教务处处长、应用化学一流专业负责人郭建忠教授、学院领导和化学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学学科教学分管负责人杨胜祥副教授从专业概况、建设目标、建设举措和建设规划四个方面汇报了专业建设概况。

郭建忠从学校、省和国家三个层面剖析了一流专业建设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指出应用化学专业建设要对标一流,查漏补缺,夯实专业基础;要聚焦一流,凝练特色,凸显专业内涵。郭建忠指出,化学学科教师要上下同欲、凝心聚力,把应用化学专业建设好、发展好。

院长周国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应用化学一流专业的获批来之不易,既是荣誉,更是压力和鞭策,学科全体老师要积极主动的开展教学研究,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课堂改革等方面多点开花,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应用化学专业建设全面跨入省一流水平、冲击国家一流专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应用化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标志着应用化学专业的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理学院 杨胜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