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写作》课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29】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赵黄芳】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8日,《大学写作》教学团队召开课程建设推进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任课老师关于本学期教学情况的汇报,并展开了教学研讨。

团队负责人彭庭松指出,提升大学生写作能力,已经成为众多大学的共识,成为教学改革的一个新趋势。我校继清华大学之后,在浙江省内高校率先开设写作课。课程开设一年多来,进行了艰难但很有意义的探索,积累了可贵的教学经验,引起了社会的良好反响。浙江省逻辑学会思维与写作专业委员会落户我校,这正是对大学写作课程建设所取得成效的肯定。彭庭松强调,学校教学团队要认真总结经验,并上升到理论高度,巩固现有成果。团队成员要放开视野,面向国际,勤于和善于学习国外先进理念,并大胆运用到教学改革实践中去。要将《大学写作》课程打造成名副其实的金课,并使之成为新文科建设中的一个着力点。

《大学写作》教学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法学院 汉语言与文学学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