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及教师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9-06】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日前,农学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质量提升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领导、专任教师、实验员、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培训。‍

学院分管教学常务副院长刘兴泉转达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关于《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把补考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报告。报告指出:要精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要使本科教育呈现新局面,“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理念深入人心,“三个不合格、四个首先”得到有效落实;要通过一系列行动,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刘兴泉希望各学科、各教师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准确领会报告精神,积极进行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申报,认真准备农林类三级专业认证及工类专业认证。

刘兴泉还对农学院新农科具体建设计划进行了介绍,要求教师们转变传统人才培养理念,准确把握未来农业发展发展,构建系统的新农科人才培养体系,为学院的本科教育质量提升献策献计、贡献力量。

(农学院 颜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