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师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 2019-09-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教研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就业指导能力。8月31日下午,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05室举行了集体备课会。全校共40余名任课教师参加。

信息学院黄萍、林生院卜京琼、文法学院杨优优、工程学院龚芸等四位教师从大学生就业指导概述,就业形势和政策,社会职业与大学生素质要求,信息搜集与择业途径,职业决策和行动计划,求职、就业的方法与技巧,签约、派遣实务操作,初涉职场的职业调适与法律保护,大学生创业指导等专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示范教学。

会上,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课程的大纲体系、授课重点、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梳理,他表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开设的目的在于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大学生理性地规划自身未来的发展,并努力在学习过程中自觉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课程教学队伍应高度重视课程的建设,深入开展课程理论与实践研究,加强教师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引导学生优化个人的就业能力,提升高质量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学生处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