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学工程学科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6-10】 【来源:理学院 】 【作者:陈均朗】 【编辑:】 【点击量:

为了扩大学校以及理学院光学工程一级硕士学位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研究生,光学工程学科汪小刚、陈均朗两位老师于近日前往上海电机学院、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和宁波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上述活动为2019年度光学工程硕士学位点系列招生宣讲拉开了序幕。

在宣讲过程中,两位老师从学校和学科的发展概况、学科师资、研究方向和特色、研究成果以及奖助体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讲述自身考研的经历向学生传授为何考研、如何考研和如何选择导师的经验。讲座最后,两位老师热忱欢迎学生选择报考我校,并向他们发放了招生宣传手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理学院于2017年获得光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2019年上半年完成首次招生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之一是研究生生源主要来自于调剂。为此,经学院领导、学科教师共同讨论后决定启动系列招生宣讲活动,要求每位导师积极参与,通过宣讲扩大学校和学科的知名度,力争提高光学工程硕士招生的第一志愿报考和录取比例。除了浙江及周边地区外,紧接着学科将陆续组织安排教师前往中西部地区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理学院 陈均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