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2019年度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6-0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尤依妮】 【编辑:】 【点击量:

为更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方法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近日,园林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课堂教学比赛,学院相关领导、各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各位教师从教学设计、15分钟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来讲述所授课程,教学设计合理,课堂教学内容生动、语言风趣、教学特色明显,教学反思思路清晰,观点明确。经过评委最终评审,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学院推选张蕊、洪泉两位老师参加校级课堂教学比赛。学院要求参赛教师会后认真准备材料,全力以赴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大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并希望我院教师通过教学大赛这个平台,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推进学校“名师”队伍建设。

(园林学院 尤依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