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惠国华名师工作室召开学科竞赛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11-28】 【来源: 】 【作者:李丽莎 任俊俊】 【编辑:】 【点击量:

近日,为提高我校学生对挑战杯、东湖杯等赛事的了解,分享参赛经验,加强各参赛团队之间的交流,惠国华名师工作室举办学科竞赛赛事交流会,我校东湖杯参赛团队师生和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在交流会上,曾获挑战杯国家二等奖的周慧敏同学分享自己的参赛经历,她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在赛前准备工作和赛事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对不足提出合理建议,希望各团队能在磨合的过程中,多听多改,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案。

惠国华教授作赛事总体指导,他表示学科竞赛尤其是挑战杯是最锻炼学生的赛事之一,希望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不要得过且过,要积极对待。惠国华诙谐幽默的演讲使得交流会气氛变得更加活跃。随后,他对文本的撰写、项目的创新性、学术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要注重简洁高效,浓缩核心内容,将最精华的东西展现出来,最后也对同学赛事取得好成绩给予了殷切希望。随后,参会的东湖杯各团队通过PPT及文本等方式进行了项目交流,积极展示了团队所完成的项目情况,惠国华名师工作室老师团队对各团队的文本及PPT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各参赛团队进一步增进对挑战杯、东湖杯等赛事的了解,明晰团队目标,增进团队凝聚力,明确今后的赛事准备和研究方向,为项目团队的延续性与成果累进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李丽莎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