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1-26】 【来源:动科院 】 【作者:徐召丹】 【编辑:】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教风,了解师生在教学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听取意见和建议,11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志新主持。院长宋厚辉出席会议。

谢志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运行等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为教学工作建言献策。谢志新表示,学院会将好的建议吸纳到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微调工作当中。学院坚持以生为本,把育人质量放在首要位置,教师们要多亲近学生,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方式,主动应对未来人才培养方式的变革。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课堂教学的授课方式、课堂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计划安排等进行讨论。学生代表从课堂教学效果、教师授课方式、学院排课等方面提出建议。师生代表 展开互动交流。

本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师生之间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动科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