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 2018-11-23】 【来源:理学院 】 【作者:左冰冰】 【编辑:】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落实本科教育中心地位,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技能,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理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学共有9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教师现场进行20分钟限时赛课,比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此次比赛经7名专家评委和3名学生代表的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参赛教师代表表示,这是一次课堂教学技能展示的机会,也是一次青年教师间相互学习的交流重要平台,比赛对自身提高非常有意义。

理学院十分重视教学工作,广大教师切实履行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承担学校数学、物理和化学公共基础课程教学任务。此次比赛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将鼓舞更多的青年教师积极投身到课堂教学中去,以蓬勃的热情、严谨的学术、充分的准备推动课堂教学提质增效。

(理学院 左冰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