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18-11-2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潘剑云、张欣】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由园林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三个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火箭牵引摇控滑翔机制作与飞行,赛题较以往有很大的变化,选手团队需要经历力学理论考试、滑翔机设计制作、飞行控制三个基础阶段,在此三阶段成绩优秀的团队进入答辩过程。园林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团队顶风冒雨,团结协作,制作和飞行控制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有两个团队进入了最后的答辩环节。

据悉,在今年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的浙江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和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两项活动中,有5个学生团队参加,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

(园林学院 潘剑云 张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