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如何用好举重若轻的智慧教学工具 ——学校开展“雨课堂”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1-15】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作者:陆文冕】 【编辑:】 【点击量:

为积极推广混合式教学课堂改革,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11月1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学堂在线高级培训师陈厚晴为我校教师进行了“雨课堂”使用的专题培训。

陈厚晴讲师以此次培训为蓝本,生动展示了雨课堂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如何应用,如何使用这个智慧教学工具来实现混合式教学模式,将学生吸引回课堂。

各学院院长、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教务处 陆文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