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组织省级教育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评审
【发布日期: 2018-10-22】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吴美芳】 【编辑:】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省级教育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评审会,由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浙江科技学院罗朝盛教授和学校教学与学位指导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审专家开展结题评审。

本次参与结题验收项目共29项,其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9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20项。本次结题评审会分两组进行,按照项目组汇报、评委提问答辩、最终评审讨论三个步骤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立项预期成果与效果、改革研究与实践成果及今后改进方向作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认真审查了各项目组提交的材料,并听取项目完成情况及实践成果的汇报,围绕改革重点、创新举措、取得成果等内容进行现场审查与问询,同时对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

希望各研究项目围绕重点问题改革创新,确保项目实效,同时加强规范意识,对照任务书要求及时完成研究任务。各学院(部)要以项目为抓手,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以科学研究成果指导教育教学实践,解决教育教学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吴美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