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10-18】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万洁】 【编辑:】 【点击量:

10月11日,园林学院召开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一级学科、二级学科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人员、经费、设施等方面的问题。一级学科专业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中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方向设置、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主要方面做了详细的对标分析汇报,特别对人员队伍建设进行了精准对标,并提出建设举措和发展计划。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仔细分析,并协同比对,各抒己见。

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各个高校竞争的现状和存在的压力,指出学科的发展势在必行。学科要找出路,谋发展,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二是要仔细研读第四轮学科评估报告,各项指标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强化和完善优势指标,克服和赶超劣势指标,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组建管理制度,狠抓工作落实。负责人还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学科建设提供支持保障,创造有利条件;希望每一位学科管理团队成员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精准数据,周密计划,积极推动学科点与学位点建设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风景园林学博士点招生专业目录,并对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和学位点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园林学院 万 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