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天目学院开学紧抓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 2005-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作为我校的民办独立本科学院,天目学院对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非常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紧抓教学秩序和教学工作的监督、检查。

9月20日,天目05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为及时了解新生教学情况,学院领导、教师对05级新生开展了首次全面的教学秩序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教师都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绝大部分学生在正式上课前到达教室,总体教学秩序良好。

9月22日,天目学院召开督导座谈会,李明华院长向与会的9位教学督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目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在人才培养模式、特别是教学质量的监控与保障方面听取各位督导的意见和建议。督导们非常关心天目学院的发展,就如何抓好天目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设想。大家认为,要结合天目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在教学计划方面作一些适当的调整;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来保证天目学院的师资;以多种方式树立天目学院学生的自信心,抓好学风工作。督导们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评教”、“教评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并表示将努力在督导方面作更多有益的探索与尝试。

(天目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