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积极发挥学科在教学质量管理中的核心作用
【发布日期: 2003-05-20】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了学科负责人、学科方向负责人、学科组负责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着重研讨了如何发挥学科(组)在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中的核心作用等问题。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各学科(组)在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中的地位和职责,在会上大家还就一些具体的教学质量管理办法和措施发表了好的建议。如:1.我院艺术类课程大多为考查课,且以作业形式考核为主,如何加强管理;2. 我院在校生已达1500余人,下半年将达1900余人,如何高效运行学院教学工作,学科的力量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3.学科的教学职能应更加明确;4. 利用学科科研、对外服务怎样更好地服务于教学;5.学科体制、机制要更细化,进一步加强建设;5.统一思想,各尽其职,分级管理,分工明确。

学院将陆续在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法基础上,出台针对学院实际的相关教学质量管理规定。

(园林与艺术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