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调整教学体系构建 确保第一批次招生的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 2003-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根据学校的形势发展,我校园林与艺术学院2003级园林专业列入第一批次(重点分数线)招生计划,这是我校本科办学的一大突破,是本科教育质量向顶级层次飞跃的开端。在学校组织研讨的基础上,园林与艺术学院于6月12日下午第三次召开了2003级园林专业教学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与10多位学科组负责人就2003级园林专业的定位和培养目标的调整、教学体系构建等问题进行了专门研讨。大家一致认为2003级园林专业要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理论基础扎实,具有创新精神,有较高技能水平,能从事城镇园林规划设计、管理、科研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及30%左右能进入高一级学业层次进一步学习的同学。会议还对教学内容、课程的安排、教师的配备、教学方法的改革及相关教学条件的建设提出了意见。

(园林与艺术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