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期总结大会研讨教学质量工程
【发布日期: 2004-07-1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7月9 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具体部署了暑期工作。会议由教务处李明华处长主持,张立钦副院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李明华处长就教学质量工程中如何加强教务处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说:教务处的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注重学习,既要学习学校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也要学习教育教学管理理论,更要加强业务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关注高等教育改革的信息;要进一步转变服务态度,搞好窗口服务;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要上水平、上层次;加强教务处内部的管理和制度建设,形成一个良好的团队氛围。

张立钦副院长肯定了本学期教务处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学校正处于又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任务相当艰巨,要提升学校的综合势力不仅是量的扩张,更重要的质的提高。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转变管理理念,要明确教务处的工作性质和范围,要善于总结经验,用研究的观点看管理,要有创新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把教务工作做的更好。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