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部署听课任务 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 2005-09-0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技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9月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教师听课及教学观摩活动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师听课计划。本学期理学院听课及教学观摩活动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教学观摩课,由各学科2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为青年教师上示范课;二是教学考察课,由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等对新教师上课情况进行考察;三是各学科教师间的互听课,由各学科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组织安排教师之间的相互听课,包括理论课和实验课。会上,郭明院长强调了听课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学科有关教师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将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推向前进。

(理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