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做好学生信息员 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发布日期: 2005-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就信息反馈工作的要求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院副院长蒋继华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以往所做的工作。他说,学生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主体,所提供的信息最能反映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生信息员要当好这一角色,多渠道、多形式反映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供的信息要客观、公正。会上,学生信息员就本班级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作了反映,蒋继华当场一一作了答复,一时不能解决的则做出了合理的解释。校教学督导员陈国瑞老师认为,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广泛听取学生意见,是学院“以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宗旨的最好体现,他还就如何当好学生教学信息员谈了自己的看法。

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学生辅导员、教学督导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