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03-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杨斌副院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评指标研讨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各院(系、部)分管教学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教务处石道金处长就教评指标体系中的7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38个观察点和特色项目的内涵作了具体的说明,并将学校整体评估工作作了简要的部署与安排。杨斌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各院(系、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压力传递、责任到人。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指标体系精心组织材料,根据“争上硬件、重在软件”的原则,找准薄弱环节,落实整改,加强新上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建设工作。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