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文学院落实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任务
【发布日期: 2003-03-28】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了保证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各项评估指标真正落到实处,根据新一轮的要求,3月25日,人文学院再次召开评估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李明华主持,全体院务会议成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文学院副院长钱杭园传达了3月20日学校教评指标分解研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分析了评估指标及内涵,并根据本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对应补充的指标内容作了具体落实,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1、成立教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由院长亲自任组长;2、根据学校新的要求,对一、二级指标进行再次疏理,并进行具体落实;3、本周内,各学科组及时召开教评工作研讨会,对每个教师进行动员,并作好有关任务的分解。

(人文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