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03-07-14】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衣锦校区报告厅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陈敬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国模,副院长杨斌,陈根芳及学校顾问张祖夔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方伟主持,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杨斌副院长首先对我校迎评一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汇报,指出教评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超常规地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教育厅的评估。

学校顾问张祖夔就本次教学迎评的意义、全国本科教学迎评的现状、怎样做好这次迎评工作等问题作了生动阐述,并相信浙江林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一定会取得预期的目标。

会上还举行了迎评工作责任书的签字仪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国模代表学校与各学院、部门签订了迎评工作责任书。

最后,陈敬佑书记指出,搞好教评工作,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重要的工作和最实际的行动,全体教职员工应以积极态度投入;这次教评是我校发展中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必须牢牢把握;陈书记还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全体师生员工必须高度重视这次教评工作,树立“校盛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第二,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分解指标,把教评工作当作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第三,各院系、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分析教评指标体系,做到指标内容深入人心,人人皆知。第四,教评重在过程,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整改力度,以实际行动力争达到优秀的目标。

(宣传部、教评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