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责任状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 2003-09-23】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学校今年12月初将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的教学评估,目前已进入了倒计时状态,为了更加突出教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严格要求教师尽心尽责,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提高教学水平, 日前,信息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责任状签字仪式。

由学院与各学科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和教师个人签定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责任状。使教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生命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