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已进驻我校
【发布日期: 2003-12-06】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16点至18点,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陆续抵达下榻酒店——临安大酒店。他们是:浙江工程学院院长赵匀教授(评估组组长),浙江大学教务部部长楼程富教授(评估组副组长),台州学院副院长张明龙教授,浙江树人学院副院长沈中伟教授,原浙江财经学院副院长邵鸿烈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副院长吴燮元教授,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胡维华教授,浙江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居毅教授,浙江中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来平凡教授,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军副教授(评估组秘书)。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副院长张立钦、院长助理鲍滨福前往酒店迎接。晚上,学校在东湖食堂设宴招待全体专家,校党委书记陈敬佑、院长张齐生、常务副院长周国模、副院长方伟、纪委书记杨斌在校大门热情迎接,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专家组在组长赵匀教授主持下,连夜讨论评估日程及工作安排等事宜。8日上午,学校将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的为期五天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正式拉开帷幕。

(宣传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