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浙江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反馈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发布日期: 2003-12-1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2003年12月12日上午9时40分,浙江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反馈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出席反馈会的有省教育厅高教处祝鸿平同志,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组长赵匀教授,评估组副组长楼程富教授,评估组成员张明龙教授、沈中伟教授、邵鸿烈教授、吴燮元教授、胡维华教授、居毅教授、来平凡教授,评估组秘书冯军副教授以及浙江林学院党政领导陈敬佑、周国模、陈根芳、方伟、张立钦、杨斌、汪志银。浙江林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负责人)、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反馈会。楼程富副组长主持会议。赵匀组长代表评估组宣读对浙江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意见,评估专家组各小组负责人分别代表小组反馈了评估意见。祝鸿平代表省教育厅高教处讲话。浙江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敬佑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专家组各位专家几天来的认真细致检查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着就专家的评估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宣传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