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系计算机专业第二轮教学改革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03-03-2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信息系在第一轮的以教学方式方法、考试方式方法为主要内容的改革基础上,针对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现实以及第一届学生即将毕业的情况调查,决定启动第二轮教学改革。

第二轮教学改革以培养学生学习热情着手,抓专业基础课(C语言、数据结构),成立相应课程工作小组,制定具体计划;从三年级开始,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分专业(软件工程,尤其是基于网络进行软件开发)加强学生的应用能力的培养和应用水平的提高;建立导师制,加强科研性项目(题目)开发,努力使我系计算机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信息系)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