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 2006-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召集公外教学部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共同研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

会上,大家听取了公外教学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思路汇报,并就此展开认真的研讨。学院领导从改革的目标、思路、总体方案以及多媒体、网络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原则意见,要求公外教学部结合全国大学英语改革的形势及学院实际情况,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使学院的大学英语教学能够开创一个新局面。

学院党政还将在近期召开英语、日语专业教学改革及专业建设研讨会。

(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