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加强语言实验室建设 深化实践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 2006-05-08】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随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实践教学环节越来越得到重视,如何发挥语言实验室作为培养学生实践知识、实践能力的重要基地作用,一直是外国语学院密切关注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加强语言实验室建设,提高网络多媒体资源的利用率,五一前,学院组织教师、技术人员进行研讨,拟定《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使用管理情况考核体系》,对语言实验室多媒体资源利用、语言实验室开放、语言实验室管理及图书资料室管理4大块、10个指标做出了详细规定。检查人员根据考核体系,分组对语言实验室、图书资料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4月30日下午,学院召集语言实验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信息反馈,要求实验中心正视检查结果,认真思考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整改计划与方案;并根据语言实验室发展规划,改变观念,合理分工,向师生提供高效、便利的管理服务;丰富、实用的资源服务;温馨、和谐的育人服务。

外国语学院还将邀请学校教务处有关专家对整改后的语言实验室进行深入检查。

(外国语学院 韩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