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借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验 深化外语专业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 2006-05-17】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在外语学院实施两年来,通过广大教师积极探索和广泛借鉴经验,在利用多媒体教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基于网络和计算机的大学英语教学体系已初步形成,传统的黑板、粉笔加教材的课堂教学模式已经向计算机、网络加多媒体的互动式课堂教学模式转变。学生在接收课堂知识之余更多的将是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以人机互动对话方式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为了有效借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功经验,加快英语、日语专业教学改革的步伐,5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公外教学部的部分教师为全体英语、日语系的教师作了一场现代教育技术理念和网络自主学习系统使用的辅导报告。报告详细地阐述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所涉及的新理念、新技术在大学英语教学上的成功运用,并给出了比较系统的借鉴模式。

(外语学院 韩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