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育教学喜结硕果
【发布日期: 2004-11-29】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1月18日至19日,经浙江省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共获得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由周国模主持的《林科类专业改造和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获省级一等奖;由范义荣主持的《设计类专业开放式教学体系与“多宝塔状”教学模式构建》、姜培坤主持的《高等林业院校生态环境类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马灵飞主持的《木材学课程体系的优化与实践》等三项成果获省级二等奖。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教务处就对校级教学成果奖进行评审,并在此基础上,组织校内外专家对获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进行鉴定和预审,多次召开项目主持人会议对申报材料进行整改。此次我校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实现了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零的突破。这一丰硕成果的取得,既是多年来项目完成人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辛勤劳动的结果。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