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田信桥等老师参加全国法学专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05-05-3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5月28—29日,人文学院田信桥副教授等赴京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全国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会。来自全国86所院校的100余位法学专业(院、系)负责人、骨干教师就法学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评估委员会刘振天处长、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司法考试教育处姜晶处长、司法部研究室科研管理处任永安处长等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主题讲话。

本次会议,对我校法学专业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育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校法学专业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人文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