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首届青年绿色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4-04-16】 【来源:团委 】 【作者:陈丹秀 王浩智】 【编辑:祝宏】 【点击量:

近日,2024绿桥、绿色长征启动暨首届青年绿色科技创新大赛在雄安新区举行,我校共有6个项目获奖,其中国家级银奖2项、铜奖4项。

我校共2支队伍受邀参加现场答辩,最终,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AI赋能,变废为宝”——机器学习助力绿色建筑废料阻燃复合材料开发与机理》和食品与健康学院的《三色栀路:栀出天然染料固色提取新技术》项目获国家级银奖。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具体指导,北京林业大学联合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中心、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共同发起。大赛自2023年9月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00余个参赛单位、近3000份参赛作品共同角逐,最终诞生了金奖12个、银奖36个、铜奖108个。

接下来,团委将继续密切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充分调动青年参与绿色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为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团委 陈丹秀 王浩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