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获奖学生组织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4-1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黄奕婷】 【编辑:祝宏】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拟通报表扬名单,其中浙江农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在此次申报中荣获“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4月11日(星期四)下午1点,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在学四一楼陈方斋召开了申报成功座谈会,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所获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积极规划未来的学习与工作计划和目标,在研究生阶段积极与社会接轨,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的能力和胆识。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成员相继发表感言,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憧憬。

通过这次座谈会,乡村振兴与服务中心的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更加坚定了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的决心。未来,乡村振兴与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园林学院 黄奕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