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5】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徐召丹】 【编辑:祝宏】 【点击量:

近日,动科动医学院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筑牢国家安全的校园防线。

活动中,学院通过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反电信诈骗教育、校园安全教育,让师生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师生敲响了警钟。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观看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切实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通过系列宣传和学习,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维护宪法权威、尊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