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4-15】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李阳】 【编辑:祝宏】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林生院在学6-5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专业及学位点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书记郑炳松向各位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毕业生的就业落实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满足社会需求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就业去向落实工作中,毕业班辅导员与各学科专业指导老师要提高重视,务必做到紧密合作、多措并举、针对指导,一生一策,确保毕业生顺利高效融入职场。他希望,各学科和导师要充分发挥科研团队的先进性和积极性,转变学生慢就业、缓择业观念,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的去向落实工作做实做细、如期完成。

学生工作负责人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并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及就业升学奖励政策等帮扶措施,表示要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间节点,按照日、周、月进度推进,不断寻找解决就业问题的方法和途径,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班就业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并汇报分析了当前学生就业意愿和升学就业进度。参会人员结合目前就业推进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商讨了解决措施。

(林生院 李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