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4-12】 【来源:艺术学院 】 【作者:付俊】 【编辑:祝宏】 【点击量:

4月11日,艺术学院在学5-4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

会上,陈思宇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现阶段毕业生去向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去向落实工作中,毕业班辅导员和指导教师要紧密合作、多措并举,持续做好、做实相关工作,确保2024届去向落实工作顺利完成。

院长王小德提到,毕业生去向落实对学院考核至关重要,去向落实工作是全学院师生共同的事,考核结果与每一位老师息息相关。他表示要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营造全员聚力促就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定期反馈和学院领导、学科教师、辅导员相互配合促就业的联动机制,共同完成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相关情况及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目前学生就业和升学情况,并针对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解决办法和措施。

(艺术学院 付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