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蔡梦卿】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团学负责人和来自学院的78名学生代表。

学院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词。她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所完成的工作,同时也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发挥好桥梁作用,点燃青春活力;要求广大代表切实履行职责、对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研究生会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报告。代表们先后审议并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第四次学代会、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与《大会选举办法》。各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和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参加校学代会、研代会代表。

这次大会既严肃认真,又朝气蓬勃,对学院以后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艺术学院 蔡梦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