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为响应“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林生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怀揣着高涨的热情和期待的心情参与到活动当中。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由“溢彩阅农林”团扇涂鸦和“心灵花园”多肉种植两部分组成。在团扇涂鸦环节,同学们挑选出自己喜欢的团扇,落座提笔,绘画涂鸦,每一把团扇在妙笔下各具风情,丰富明亮的色彩与淡雅古朴的宣纸交织,别具一番韵味。在多肉种植环节,同学们挑选了样式各异的多肉和色彩缤纷的花盆进行播种,在种植的过程中感受着生命的力量,体会绿色的治愈,逐渐忘却烦恼忧愁。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抒情、多肉养培等方式,让同学们专注地将自己对生活的思考与感悟注入动手操作之中,卸掉包袱舒缓身心,为学生提供了感知自我抒发情绪的平台。

(林生院 李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