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学工部 】 【作者:陈亮】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30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新教师试讲活动。

试讲过程中,新教师们都能对所讲的内容做到熟练掌握、表述规范。本次试讲,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水平。

试讲结束后,观摩的老师给予了新教师细致的点评。同时,针对试讲中存在的不足,观摩的老师们也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尤其在教学重难点把握、教学方式方法、授课语速语调等方面提出了较为详细的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心理健康教育新教师的成长,壮大了我校心理育人的队伍,并为新教师迅速融入课堂教学奠定了基础。

学工部 陈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