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赴衢州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帅陆虎】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8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一行赴衢州走访看望了林学01届校友吴有兴、林学03届校友李斌、经济管理00届校友慎欣、会计学04届姚美才、工商管理08届校友李俊钦。

走访中,周凯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学院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校友们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常回学院看看,与学校、学院深入开展合作,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资源和力量,通过联系走访校友,前往用人单位看望毕业生,加强毕业学生、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度,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经管学院 帅陆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