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4日,林生院于学三国际报告厅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讲座,特邀临安区锦北街道派出所汪浩警官做讲座,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涉及电信网络诈骗、学校用火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网络言论规范等方面。在讲座中,汪浩警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通过对电信诈骗、网络贷款和人身安全等问题的分析和讲解,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进一步敲醒了安全警钟。在汪浩警官幽默可亲的话语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安全讲座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建设安全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林生院 陈可心 朱晨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