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与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人才战略合作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李松】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7日,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总部举办了主题为“追光逐梦 链动未来”2023年度圣奥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化材学院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受邀出席。

化材学院(原工程学院)与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8年就联合成立了全国首个“圣奥班”,首创校企协同育人订单式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创新模式。2023年浙江农林大学化材学院与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了浙江省“十四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现代数智家具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在本次大会上,化材学院与圣奥升级为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开启了人才合作新征程。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资源,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不仅是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农林大学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的体现,更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感谢,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涌现,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圣奥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居于一体的高端家具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办公家具品牌综合实力第一名”,在10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销售网点,服务了近200家世界500强企业。

(化材学院 李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