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独角兽企业”大比拼:创新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 【作者:庄园】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4日,集贤学院特邀麻省理工学院马丁创业中心驻场企业家兼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学院高级讲师Kit Hickey,以线上形式开展《“独角兽企业”大比拼:创新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求真实验班及其他专业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Kit Hickey老师首先介绍了商业模式、客户获取渠道、理想客户画像等基本概念,并通过格兰仕、小米、海底捞、拼多多等企业的实际案例,引导学生分析市场趋势、市场规模,得出导致初创企业失败的常见原因,并向同学们讲授了公司估值方法和创投商业模式。最后,还引导同学们探讨了初创企业(独角兽企业)的异同点。

此次讲座为国际高水平线上学术课程的系列讲座第二讲。Kit Hickey老师是“建立创业型企业:高级工具与技术”课程首席讲师,擅长建立企业、推出新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人员运营、分销和融资。在其讲座中,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创新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应对这些挑战所需的策略和工具,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有竞争力的创新企业,把握时代脉搏,专注自身能力提高。

(集贤学院 庄园 奚辽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