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海纹 黄逸晨】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林生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研会主席团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全体研究生的学习室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平安校园。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研究生学习室的用电安全、卫生等进行检查和治理。检查过程中对制度上墙、违章电器、卫生清洁情况进行了仔细筛查。针对部分学习室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隐患台账,并要求即整即改,制定跟踪督查方案,严格规范落实研究生学习室的日常管理,防范安全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研究生安全工作是研究生管理的重要方面,为了加强研究生学习室的安全和卫生管理,林生院一直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的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定期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为研究生营造一个文明、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林生院 林海纹 黄逸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