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赴杭州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5】 【来源:现代农学院 】 【作者:虞燕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4日,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带领植保学科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前往杭州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校友,为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交流会上,梁卫玲及学科教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布局以及重点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结构,招生情况与学生培养计划等,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构建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应用实践能力,拓宽就业实习通道的同时也可以为企业引入优秀的人才。

杭州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人事招聘和岗位需求情况。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与感悟,对学院给予的栽培以及企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校园招聘宣讲、实习实践基地、专硕联合培养、产品研发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据悉,杭州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从事植物保护、水生态修复重建、环境工程等产品和技术研发、生产、应用和销售的跨国企业。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技术和规范管理为核心,以专业化生产为基础,研产销均衡发展。目前,公司也相当期望有更多农业类人才的加入。

(农学院 虞燕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