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24】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章健】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化材学院召开本研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共同谋划2023年学校、学院本研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学生办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孙庆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学院本研招生工作要求。他说,招生工作是关系学院发展的大事,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他结合学院实际,客观分析了2023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指出了今年招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对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就招生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她说,学院每一个学科都要树立争夺优质生源意识,广泛动员、创新宣传方式、积极主动拓宽招生宣传的渠道,多样化呈现专业特色,提高专业吸引力,深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招生宣传的实效。

各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针对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议还根据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化材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