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定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3-22】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经管学院召开2020级、2021级定向生座谈会。学院学生相关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座谈。

学生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座谈会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定向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所期所盼、所想所难,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学生的现实困难。定向生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所获荣誉和社会实践等情况,并提出了自身在定向培养过程中存在的相关疑问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定向生的培养情况、课程教学、实习环节和就业准备等进行了讨论,并对定向生学习、工作等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坚持以各类座谈会作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的重要途径,并第一时间予以正面回应和情绪疏导,有效提升学生对学院的亲近感和信任感。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