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学生培养高质量服务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3-22】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谢婷婷】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21日,动科动医学院组织召开本、研学生培养高质量服务管理研讨会。学院领导、教授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研讨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主持。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学生管理和成长服务中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学院寝室网格化管理系列活动和基本做法,全面梳理了学生学业水平、第二课堂活动和就业进展等情况,并针对全面做好2023年研究生复试服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参会教师们围绕班风建设与团队活动、学业规划与指导、就业服务与管理和学风建设与学科竞赛等工作一一做了交流发言。同时,大家结合学院和岗位工作实际,针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成长特点与发展需求,为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服务体系提出了科学建议与意见。

苏小菱作总结讲话,她提到,学院学生工作要始终坚持“育人为本、润物无声”的教育理念,通过问题导向,不断完善人才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及时回应学生困惑与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引路人”,当好“大先生”。

此次学生培养高质量服务管理研讨会立足学院“十四五”规划全局讨论学生工作,理清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动科动医学院 谢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