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赴西湖区双浦镇双灵村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1】 【来源:艺术学院 】 【作者:罗娴 蔡梦卿 刘津菁】 【编辑:】 【点击量:

3月15日,为激发同学们的设计思维潜能,艺术学院开展了赴西湖区双浦镇双灵村探访非遗产品“九曲红梅”茶场的助农教学实践活动。

来自杭州西湖畔的第五届杭州工匠、第一批西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九曲红梅茶制作技艺”传承人贾炳校为同学们介绍了茶农们正在进行的茶采摘技术、红茶炒制技术,因地制宜的现场教学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为推进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现,艺术学院将设计课程融入到了助农实践中。艺术学院不断引导学生们参与到民艺非遗传承、品牌设计开发等活动中,助力了乡村振兴的共富之路。

(艺术学院 罗娴 蔡梦卿 刘津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